fbpx

Pixel 4 XL 因電源問題 推出延長一年維修計畫

Pixel 4 XL 因電源問題 推出延長一年維修計畫
                                       

據報導,Google 宣布已針對美國、新加坡、加拿大、日本及台灣購買的 Pixel 4 XL 推出一年延長維修計畫。根據官方支援頁面顯示,原因與「電源問題」有關。

根據報導,Pixel 4 XL 使用者可能於下列情況遇到問題:

  • 無法開啟手機
  • 手機會自動重啟或關機
  • 使用充電器
  • 無線充電
  • 手機耗電量比剛到手時有明顯的差異

 

如果你的 Pixel 4 XL 也發生類似問題,要注意的是,這項維修計畫僅適用首段提及的國家。因此如果是在澳洲、法國、德國、愛爾蘭、義大利、西班牙及英國購買的 Pixel 4 XL,就不符合延長資格。原因是這些國家購買的 Pixel 4 XL 本身已提供額外一年的維修保固。

若要了解更多關於 Pixel 4 XL 一年延長維修計畫,可參考 Google 說明中心頁面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