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P50 系列將繼續與 LEICA 合作 並有望推出全球版本!

華為 P50 系列將繼續與 LEICA 合作 並有望推出全球版本!
                                       

喜愛華為手機的朋友似乎可以多點期待了!繼確定 7 月 29 日將發表華為 P50 系列外,現又有內部消息傳出華為 P50 系列將會在全球推出!

根據華為官方的預告影片,我們可以確定 P50 手機仍將使用徠卡相機,並至少會有一款機型配備 125mm f/3.4 光圈的潛望鏡鏡頭。看起來似乎與 P40 Pro 和 Mate 40 Pro 上的鏡頭相同,但也有傳聞稱 P50 新一代會有新的感測器。

 

 

華為現正積極開發自家的 Harmony 生態系統,再加上華為的麒麟 9000 晶片也傳出供應不足,將採用僅支持 4G 的高通 S888 處理器,因此此時又傳出 P50 系列會推出全球市場的消息,也格外讓人好奇,究竟屆時全球版本和中國版本的規格與功能服務上又會做出怎麼樣的安排與區隔!

 

 

來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