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 即日起 公視+ 免費觀看!

2021 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 即日起 公視+ 免費觀看!
                                       

每年受到家長們期待的優質國際兒童影展自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辦,轉為由優質影音頻道 「公視+」在線上帶來免費的精彩兒童線上影展後,今年的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也在即日起於 公視+ 網站免費推出 !

 

 

公視表示,只要即日起至公視+ 網站註冊,就能有 2 年的免費觀看期限!此次影展內容網羅了歷屆兒童影展開閉幕片與精選作品,還分有「翻轉腦細胞」、「成長進行式」、「生命問答題」、「我們的勇敢時刻」、「勇敢新世界」、「小導演大夢想」、「強棒新片」、「搶救髒皮鞋」等類型。

 

 

只要網頁右上方的註冊,填入基本資料後再透過 email 認證就算完成註冊程序。目前 公視+ 支援 Google Play 與 App Store 下載,若是想要與孩子用智慧電視播放,也能自己透過手機鏡射方式(Android 投影教學iOS 投影)來丟到電視上觀看。

除了「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即日起已經在公視+ 開放這個好消息,事實上公視+ 的內容一向都是有口皆碑,令家長們相當放心,因此家長也能趁這次影展活動放心下載註冊,陪孩子一起有個優質的影音暑假!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 : 下載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