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智慧充電示範場域在金門 騰璽科技雙向電動車充電樁正式上線服務

智慧充電示範場域在金門 騰璽科技雙向電動車充電樁正式上線服務
                                       

騰璽科技參與台電金門智慧電網建置智慧充電示範場域,在金門區營業處、塔山電廠兩個據點設置電動車雙向充電樁,目前這兩座電動車雙向充電樁皆已完工,並且正式上線服務。這兩座充電樁的啟用,不僅提供電動車主更安全、便利的充電場域,同時也代表著騰璽科技對於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的信念,期許不久的將來,電動車、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的信念,得以在各個縣市持續推廣下去。


嚴謹規範及驗收標準,為的是在最好中尋求更好

為兼顧示範作用、便利實用及未來擴充性,針對電動車雙向充電樁,台電訂定了嚴謹的規範與驗收條件,除了須同時具備 CHAdeMO1.0 (含) 以上、IEC62196 CCS1 (Combo) 雙槍介面,其他包含 CHAdeMO 單槍 DC 輸出電壓範圍 50~500V、CCS1 (Combo) 輸出電壓範圍 200~500V 或 200~750V、電能回輸電網 (V2G) 功能、IEC61850 通訊功能等條件。而在驗收過程中,騰璽科技的電動車雙向充電樁表現出符合驗收條件的性能與安全性,無論是軟、硬體都通過驗收考驗,充分展現出產品優越的品質與值得客戶信賴的開發能力。

電動車雙向充電樁深獲肯定,未來持續精進推廣

燃油車汰換為電動車必是未來趨勢,騰璽科技已預見電動車大量普及後的電能管理問題,以及未來電動車於分散式能源系統的應用,與台電合作建置智慧充電先導示範場域只是第一步,騰璽科技本於專業技術,以及環保、永續的信念,必不會在電動車發展過程缺席,未來將基於此一經驗,持續精進產品性能、優化能源管理系統,攜手各界推廣雙向電動車充電樁,共同為綠色運具的發展努力,讓安全、便利的充電設施更普及,人人都可享受如此環保又便利的充電服務。

智慧駕駛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