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馬斯克:特斯拉可能恢復比特幣購車 隨後比特幣價格飆至 3.2 萬美元

馬斯克:特斯拉可能恢復比特幣購車 隨後比特幣價格飆至 3.2 萬美元
                                       

當地時間 7 月 21 日,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於「The ₿ Word」視訊會議上表示,當比特幣挖礦的再生能源比例接近 5 成,特斯拉很有可能會重新開放使用比特幣購車。

根據 BBC 報導,此言一出,比特幣價格於短時間內衝破 3 萬美元。本文截稿前,其價格已來到 3.2 萬美元。


(攝影師:Craig Adderley,連結:Pexels

 

今年 3 月,特斯拉宣布接受比特幣作為購車的支付選項,當時比特幣價格從 3.9 萬美元飆升至 4.6 萬美元。5 月,公司暫停該付款選項,原因是馬斯克認為,加密貨幣挖礦的用電來源不夠環保。

6 月中旬,馬斯克在推文中指出,唯有加密或幣挖礦使用的再生能源比例接近 5 成,公司才會恢復比特幣支付選項。如今,他又重申立場。

會議上他還透露,除了特斯拉、SpaceX 擁有比特幣之外,自己也持有一些比特幣、狗狗幣與以太幣。他強調,如果比特幣價格下跌,他就會賠錢:「我可能會提振價格,但不會拋售,」他接著說,「我不相信逢高賣出或者類似的事,我希望看到比特幣成功。」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