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7/27 至 8/09 調降為二級警戒 安親班、補習班也將開放

快訊:7/27 至 8/09 調降為二級警戒 安親班、補習班也將開放
                                       

疫情指揮中心在 23 日下午記者會中宣布 7 月 27 日起至 8 月 9 日全國調降為二級警戒,但強調依舊要佩戴口罩,集會人數上限調為室內 50 人、室外 100 人; 餐飲方面室內用餐仍需維持隔板設計來保持用餐安全。

 

雖然調降至第二級,但休閒娛樂場所仍需維持關閉,包括有 KTV、麻將館、桌遊館等密閉空間。

疫情指揮中心也列出三級延長適度鬆綁與二級管制的差異性,除了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從室內 5 人、室外 10 人 改為 室內 50 人、室外 100 人,還有超商、賣場內用區、婚宴、普渡、公祭也都將在 7 月 27 日起開放,旅行方面人數從 9 人增至 50 人,許多家長們關心的托嬰、安親班、補習班也在 7 月 27 日開放!

 

 

幼兒園、托嬰中心:

開放條件:教師以及工作人員疫苗施打率達 80%,未施打疫苗或疫苗接種未達 14 天者,需有 3 日內快篩或核酸檢驗陰性證明,且每 3-7 天定期快篩。

無窗、無法保持通風的地方不開放(如地下室)。

課照中心、補習班:

開放條件:未施打疫苗或疫苗接種未達 14 天者,需有 3 日內快篩或核酸檢驗陰性證明,且每 3-7 天定期快篩。

同樣無窗、無法保持通風的地方不開放!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