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宣布 2050 年前實現全面使用再生能能源

LG 宣布 2050 年前實現全面使用再生能能源
                                       

7 月 23 日,LG 電子公布最新《 LG 電子永續報告書》(LG Electronics Sustainability Report),宣示於 2050 年前,達成全面使用再生能源的永續發展目標,延續「LG Zero Carbon 2030」淨零碳排計畫中,承諾於 2030年實現「碳中和」並將製造階段的碳排放量減少至 2017 年的一半。

LG 的能源轉型計畫將從北美開始,採分區執行,預計今年內,所有辦公室與製造廠將全面改採再生能源供電。在韓國以外的 LG 廠房則盼能在未來四年內,實現以 50% 的再生能源供電。

LG 以多元的發展策略實現全球綠電目標,包含在公司建築物安裝 LG 高效太陽能板、允許公司與發電商簽訂購電協議、使用「再生能源憑證」(Renewable Energy Credit, REC)以及參與韓國當地的「Green Premium」計畫,直接向韓國電力公司(KEPCO)購買乾淨能源。

目前,LG 於印度諾伊達(Noida)工廠,安裝總容量達 3.2 千瓦的太陽能模組,可同步供電予 LG 辦公室使用。這項計畫經「清潔發展機制」 (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CDM) 認可,未來將擴大實施,以利 LG 取得「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 (United Nations 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UNFCCC)的碳排減量認證。

LG 電子安全與環境部門資深副總裁 Park Pyung-gu 表示:「藉由轉型發展再生能源與實現碳中和,LG 才能真正為人們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在現今社會,創新不只存在於實驗室,製造廠房及工廠也必須跟進。為了留給下一代一個適宜居住的世界,製造廠商必須把握這絕佳的機會,而這對 LG 來說更是責無旁貸的使命。」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