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ONAMI 次世代足球模擬體驗 eFootball 預計今秋上市

KONAMI 次世代足球模擬體驗 eFootball 預計今秋上市
                                       

Konami 7 月 21 日宣布,由 PES 與 Winning Eleven 團隊使用 Unreal Engine 遊戲引擎打造的全新足球模擬遊戲平台eFootball,將以免費遊玩的形式,在今年秋季先於全世界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 | S、Xbox One、Windows 10、PC Steam 平台上推出,之後會很快推出 iOS 與 Android 版本。

 

作為新一代遊戲機平台和玩家的全新品牌識別,eFootball 代表的是為馳名已久的 Pro Evolution Soccer 與 Winning Eleven 系列帶來新鮮的遊戲體驗。

「建立於 Unreal Engine的穩固基礎上,我們得以大幅度的進化了球員的表現,我們調整了許多地方,幾乎可以說是創造出了一個足以在接下來幾年擔起發展 eFootball 重任的新足球遊戲引擎」。

eFootball 系列製作人木村征太郎表示:「藉由新世代主機平台更強大的能力以及與頂尖足球員們的密切合作,eFootball 將帶來我們迄今為止最緊張、最真實的遊戲玩法。下個月我們會分享更多關於遊戲的特定細節,請密切留意後續消息。」

拜大幅進化的足球遊戲引擎所賜,動作演算系統也完全進化。稱為 Motion Matching (動作匹配)的新技術將球員在球場上的一系列動作即時精確的轉換成動畫。此系統提供超過以往 4 倍的動畫,以達成高度寫實的動作。 Motion Matching 將使用在包括上一代遊戲主機、PC 與手機的所有 eFootball 平台上。

 

KONAMI 表示,為確保 eFootball 能讓所有玩家樂在其中,公司的新足球遊戲為免費遊玩且跨家用主機、PC、手機平台。重要的是 eFootball 也為所有玩家提供公平且平衡的遊戲體驗。關於遊戲玩法與線上模式的細節將在 8 月下旬公開。

作為數位下載專用遊戲,KONAMI 會在遊戲今年秋季上市後定期新增內容與遊戲模式。上市後就能玩到 FC Barcelona, Juventus、FC Bayern、 Manchester United,與其他球隊的免費線下比賽。未來部分遊戲模式會以選購 DLC 的方式銷售,提供玩家依據自身喜好自由選擇遊戲體驗。

史上首創整合全球足球遊戲社群的 eFootball 在上市後將跨家用主機、PC、手機平台,提供完整支援跨平台對戰的高度寫實電競體驗。行動版 eFootball 的詳情將在日後公佈。為了確保溝通公開透明,KONAMI 公布了eFootball 的首個發展藍圖,提供遊戲上市時的初步細項以及接下來幾個月預定新增的內容。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