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配備 4K、144Hz 面板的旗艦電競螢幕上市:ROG Swift PG32UQX / XG43UQ

ROG 配備 4K、144Hz 面板的旗艦電競螢幕上市:ROG Swift PG32UQX / XG43UQ
                                       

PS5、Xbox Series X 電競螢幕現在有新選擇,ROG 玩家共和國 7 月 26 日發表 2 款旗艦電競螢幕,32 吋 Mini LED「ROG Swift PG32UQX」與 43 吋 HDMI 2.1 介面「ROG Strix XG43UQ」。它們均配備 16:9 比例的 4K HDR 面板,支援最高 144Hz 更新率、顯示串流壓縮技術(DSC),後者提供高速傳輸清晰影像串流、無損畫質。並且通過 TÜV Rheinland 認證的 ASUS 超低藍光過濾與不閃屏技術,保護玩家雙眼健康。與專業玩家共同開發的獨家整合式GamePlus快捷鍵,協助練習並增進技能。

 

售價 99,000 元的 ROG Swift PG32UQX 是一款4K 144Hz G-SYNC Ultimate 專業電競螢幕,搭配最新 NVIDIA G-SYNC 處理器,實現最佳遊戲體驗。

顯示器具備 1,152 個 Mini LED 背光區域和全陣列分區控光(FALD)技術,以最明亮的白色和最深邃的黑色呈現栩栩如生 HDR 影像,展現極致對比並大幅減少光環效應;1400 nits 峰值亮度,加上量子點技術和真 10 位元色彩深度,以色彩準確度△E<2、電影級 98% DCI-P3 色域打造精準色彩,遊戲畫面細節更明亮逼真。

此外,顯示器提供 LiveDash OLED、OSD 旋鈕、ASUS GameVisual 等貼心功能。

 

 

尺寸較大的 ROG Strix XG43UQ,售價 45,900 元,內建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技術,支援 144Hz 更新率和 1 毫秒動畫反應時間,帶來超流暢視覺效果。通過 DisplayHDR 1000 認證的高動態範圍技術及專業級 90% DCI P3 色域,呈現優異對比度和真實色彩。

螢幕可透過 HDMI 2.1 連接最新型遊戲主機,提供流暢的 4K 120 Hz 遊戲;自動低延遲模式及可變更新率(VRR)技術,消除破圖與殘影。霧面抗眩光 VA 面板減少視覺干擾,帶來高度沉浸式體驗。

其 I / O 部分包含 USB 3.0、HDMI 2.1 / 2.0、DisplayPort 1.4、音訊線路輸入及耳機插孔等完整連線選項,隨附遙控器,讓玩家輕鬆調整螢幕色調。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