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盧泰文談 8 月 Unpacked 發表會:Galaxy Z 系列將獲更多相容 APP、專屬 S Pen

盧泰文談 8 月 Unpacked 發表會:Galaxy Z 系列將獲更多相容 APP、專屬 S Pen
                                       

當摺疊手機耐用度通過考驗,使用者體驗將是下個硬指標。即將於 8 月 11 日舉行 Unpacked 發表會,三星行動通訊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特別提前,向外界分享個人策略觀點,並透露下一代 Galaxy Z 系列特色。

他表示,即將推出的 Galaxy Z Fold 將結合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精銳功能」。具體而言,指的是與 Google 合作,為下一代摺疊機推出「大陣仗的相容應用程式」,譬如 Google Duo 免手持通訊通話、分割畫面觀看 YouTube,再到 Microsoft Teams 團隊會議的多工作業。他還證實,該型號能使用「首款專為摺疊手機設計的 S Pen」。

談到下一代 Galaxy Z Flip,盧泰文表示產品將採用「更堅固耐用的材質,呵護經典的優雅外觀」。

前不久,Google 宣布與三星合作開發新一代「Wear OS 3」,該穿戴式作業系統將結合 Tizen 優勢,包括健康監測功能、優異的續航能力,並且帶來流暢的操作體驗。對此,盧泰文指出,搭載新系統的三星手錶可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獲得更多應用程式,One UI Watch 介面會與其他 Galaxy 裝置深度整合:「使用者可在 Galaxy 手錶與智慧型手機之間,獲得同步一致的連結體驗。」

曾有傳聞指出,三星今年可能跳過新的 Galaxy Note 旗艦手機,盧泰文證實:「本次,我們並未發表 Galaxy Note 新機,而是將該系列人氣最高的功能,融入更多三星 Galaxy 裝置中。」呼應前面提到的 S Pen 功能。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