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東京奧運游泳 直播連結、賽程、選手資料

2020 東京奧運游泳 直播連結、賽程、選手資料
                                       

2020 東京奧運在台灣游泳好手王冠閎於 26 日游出 1 分 54 秒 44 的分組第一成績讓全台朋友關注到游泳的賽事!台灣這次有王星皓、王冠閎與黃渼茜 3 名選手參賽,分別挑戰混合、蝶式與自由式。

(圖片來源:中華奧委會

 

王星皓 男子 200m 個人混合

賽程:7/28 19:01

混合泳分別為蝶泳、仰泳、蛙泳與自由式 四種。

目前男子 200m  個人混合世界紀錄是 2011 年美國選手 Ryan Steven Lochte 1:54.00 所創下。

至於奧運紀錄方面則是美國 “飛魚” Michael Phelps 在 2008 年北京奧運以 1:54.23 創下。

王冠閎 男子 100m 蝶式

賽程:7/29 18:49

目前男子 100m 蝶式世界紀錄為美國選手 Caeleb Dressel 於 2019 年以 49.50 創下。

奧運紀錄則是 2016 年里約奧運,由新加坡選手 Joseph Schooling 的 50.39。

黃渼茜 女子 50m 個人自由式

賽程:7/30 18:31

目前女子 50m 世界紀錄為德國選手 Britta Steffen 於 2009 年以 23.73 創下。

奧運紀錄方面則是荷蘭選手 Ranomi Kromowidjojo 在 2012 年的倫敦奧運 24.05 。

 

台灣這 3 名選手皆為首次參加奧運比賽。

 

 

2020 東京奧運賽事轉播

直播連結與相關資訊:
・無線電視:公共電視
・有線電視:東森電視(TOKYO 2020 東奧看東森專頁)
・線上收看:愛爾達體育(奧運專區專頁)Hami Video
・中華電信 MOD:節目表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

Volkswagen The Golf 走過半世紀:德藝雋永設計,精雕細琢 ~

點子生活2024-04-16

2024 國家地理雜誌臺灣攝影大賽:用鏡頭捕捉臺灣之美!

點子生活2024-04-13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福特六和斥資 25 億升級產線 布局電動車國產化 ~

點子生活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