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官方證實 realme Flash 為 Android 首款採用磁吸無線充電機種!

realme 官方證實 realme Flash 為 Android 首款採用磁吸無線充電機種!
                                       

那些傳聞都是真的!稍早 realme 官方直接透過 Twitter 證實將推出 Android 首款支援磁吸式充電的手機 – realme Flash! 機身背面除了有貌似三鏡頭的配置,最重要的就是那一圈大家在 iPhone 12 系列上看到並不陌生的磁石陣列!

 

除了外型和加入磁石無線充電外,realme Flash 規格和上市計劃方面並沒有透露太多的消息。Apple 在 iPhone 12 系列上加入的 MagSafe 是以「磁吸」方式來改善一般無線充電容易對不準的問題。加入了那圈磁石後就能讓 MagSafe 充電器靠近 iPhone 就自動吸附,來提昇充電的效率。

 

因此 realme Flash 此次將名為 MagDart 的無線充電器加入機身背面,除了會為充電效率再提升,更是成為 Android 手機界的領頭羊,成為首款加入磁吸式無線充電的手機!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