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也能預約訊息傳送 不再擔心忘記提醒對方了!

iPhone 也能預約訊息傳送 不再擔心忘記提醒對方了!
                                       

如果想要跟朋友說些什麼,不管是用 iMessage、LINE 還是 Facebook Messenger,都能在當下馬上傳給對方,但如果不是要當下,反而是想要在特定的時刻傳,來達到更有提醒效果呢?例如老公快下班了,想在他下班前提醒他回來買蛋糕; 或是明天中午要開會,想要早上一早提醒夥伴準備哪些資料?iPhone 的朋友們,我們可以用「預約訊息」的方式來進行唷!

 

 

iPhone 的預約訊息怎麼設定?

其實 iPhone 的預約訊息在「捷徑」之中

1) 打開「捷徑」 app 後選擇下方的「自動化」

2) 按下右上方的「+」來新增「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

3) 這邊選擇「特定時間」後再設定「特定時間」的時間

 

4) 「加入動作」。可以從 app 裡挑選「訊息」來執行。這邊要注意的是 Candice 分別嘗試了「 LINE」 與 「訊息」 兩個方式,不過只有在 「訊息」 動作可以填寫訊息的文字內容,而 LINE 是無法填寫的。

 

5) 設定完成後,使用「訊息」的文字內容會在設定的時間成功的傳送到對方手機,而 LINE 的則是僅有在自己手機上開啟的動作。因此如果想要使用預約訊息,還是得透過「訊息」來使用喲!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