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 Surface Duo 2 圖片提前曝光 添加後置 3 鏡頭、新色

微軟 Surface Duo 2 圖片提前曝光 添加後置 3 鏡頭、新色
                                       
微軟準備於今秋推出 Surface Duo 2。今年 6 月,產品外觀被匿名 YouTube 頻道揭露,圖片展示一款配備後置 3 鏡頭,具有灰、黑雙款式的雙螢幕「手持設備」(雖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但微軟堅稱它非手機)。由於頻道知名度不高,直到媒體《Windows Central》證實圖片為真,消息才傳開。

根據 YouTube 頻道「Tech Rat」的影片,Surface Duo 2 外觀與初代差異不大,均為雙螢幕設計,尺寸相仿。較大變化在於,背面多 了 3 顆鏡頭。根據《Windows Central》的說法,後置相機為廣角、超廣角、長焦鏡頭。雖是市面上常見的組合,但彌補了上一代僅有單自拍鏡頭的缺憾。
初代 Duo 僅供灰色單款,2 代除了添加黑色款式之外,側邊獨立的指紋辨識器消失了,有 2 種可能——微軟採用螢幕下技術;指紋辨識整合進側邊電源鍵。此外,原位於右邊底部的 USB-C 接口,這代從螢幕右方挪到中央。
加入後置鏡頭,讓 Surface Duo 2 更像是智慧型手機,但是初代 Duo 未採後置鏡頭,是要確保雙螢幕可以完美的「背靠背」摺疊,多了凸起的鏡頭,要如何做到這點?
根據過往消息,微軟準備於今年 9、10 月推出 Surface Duo 2,配備旗艦級規格,包括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初代 Duo 缺乏的 5G、NFC 功能。若消息正確,2 代硬體可說是大幅升級,但接下來,蘋果、三星、Google 也將於今秋推出旗艦級手機,微軟勢必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