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 @@ 就能輸入你的 email? iPhone 的替代文字讓你變成輸入快手!

用 @@ 就能輸入你的 email? iPhone 的替代文字讓你變成輸入快手!
                                       

用 iPhone 的朋友會不會也有每次在輸入一些像是 email、家裡地址等必要資訊,尤其是最近超多平台需要註冊帳號或是填寫收件資料的,會擔心字太多怕一不小心打錯沒發現?這篇我們要分享的小技巧就是如何用 @@,就幫你換成你的 email!

 

 

步驟 1. 開啟「設定」>>> 「一般」>>>「鍵盤」後,選擇「替代文字」。「替代文字」指的就是將我們想要輸入的內容,用簡短的代號更換。

 

 

 

步驟 2. 在「替代文字」中上方選擇「+」新增後,於「字詞」欄位輸入想要被取代的文字,下方是啟動文字內容的代碼。

 

像這邊 Candice 就分別輸入了自己的 email,然後替代文字則是改成 @@,也就是說以後我在 iPhone 上打字,只要遇到需要輸入 email 的欄位,打上 @@ 就會自動更換成自己的 email。

當然大家不是一定要輸入 @ @ ,可以換成任何自己習慣的輸入方式,要 123、ABC 都可以,只要自己記得就好。

 

 

是不是超簡單?大家不妨快去幫自己常用的文字設定一下,這樣以後就能減少不小心打錯重要的機會,也不用擔心本來要送到你家的包裹,送到樓下去了呢!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