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宣布 PS5 銷量突破 1 千萬台 成歷代銷售速度最快主機

Sony 宣布 PS5 銷量突破 1 千萬台 成歷代銷售速度最快主機
                                       

7 月 28 日,索尼互動娛樂(SIE)宣布,去年 11 月推出以來,PlayStation 5 全球銷量已突破 1,000 萬台,成為 PlayStation 史上銷量最快的主機。

SIE 執行長 Jim Ryan 除了感謝玩家支持,也表示解決缺貨為公司目前首要任務:

「雖然 PS5 比我們先前任何一款主機更快接觸到更多用戶,但由於 PS5 的需求持續大於供給,我們仍須努力。我希望玩家知道,雖然我們在世界各地繼續面臨影響我們行業和許多其他行業的圖特挑戰,但提高庫存水平仍是 SIE 首要任務。」

另一方面,SIE 公布 PlayStation Studio 遊戲陣容得多像里程碑(數據截自 7 月 18 日):

  •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來自「Insomniac Games」,自 2020 年 11 月 12 日發售以來,已銷售超過 650 萬套。
  • 《MLB The ShowTM 21》 ——來自「San Diego Studio」,是系列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作品,在所有平台上的銷售超過200萬套。自 2021 年 4 月 16 日推出以來,遊戲玩家人數已達到 400 萬。
  • 《Returnal》——來自「 Housemarque」的全新作品,推出後獲得好評。自 2021 年 4 月 30 日發售以來已銷售超過 56 萬套。
  •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來自「Insomniac Games」,自 2021 年 6 月 11 日推出以來已銷售超過 110 萬套。

談到未來計畫,SIE 表示公司對本財報年度的 PS5 銷量預測仍然不變。PlayStation Studio 將陸續推出獨佔遊戲陣容,包括全新《God of War》(Santa Monica Studios)、《Gran Turismo 7》(Polyphony Digital)和《Horizon Forbidden West》(Guerrilla Game);以及來自 SIE 合作夥伴的《Battlefield 2042》(Electronic Arts))、《DEATHLOOP》(Bethesda)、 《Far Cry 6》(Ubisoft)和《Kena: Bridge of Spirits》(Ember Lab)。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