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3 官方預告釋出 多款歷史經典機種現身

三星 Galaxy Z Fold3 官方預告釋出 多款歷史經典機種現身
                                       

三星即將在 8 月 11 日帶來全新旗艦機種的發表會,現在也透過官方可以確定就會是 Galaxy Fold Z Fold3 和 Z Flip3 摺疊機種。在 Unpacked 之前,三星也是出了一段預告,就要問問大家「Is “good” good enough?」。

在短短 45 秒的影片中,三星傳遞出了過往的各種經典手機,最後再以摺疊方式開啟了世界的意向,預告著三星此次將會為手機世界帶來新的氣象!

再對照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表示,三星在「以人為本」的理念下,推出的所有行動裝置和體驗,都展現著深具意義的創新。三星也致力於豐富使用者生活,從史詩級專業相機、如臨實境的觀賞體驗,到超長續航力電池與強大資安防護,始終聚焦在使用者最關切的議題。

更推出了突破性的 Galaxy Fold,系列,並正式向大家宣佈,第三代摺疊裝置會有更令人驚艷的強悍多工作業能力、與更進階的耐用性。

 

即將推出的全新 Galaxy Z Fold 會結合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精銳功能,建構嶄新工作、串聯與創作模式。而同步登場的新一代 Z Flip 則以更堅固耐用的材質,呵護經典優雅的外觀。這次發表會雖然沒有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但也會帶來史上首款專為摺疊手機設計的 S Pen。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8 月 11 日 Unpacked 發表會三星會帶來什麼樣的創新成果,再為手機歷史帶來新的樂章!

 

影片中的經典,你… 認出了多少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