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強聯名 真相只有一個!OPPO Reno6 Pro+ 推出柯南聯名限量版本

最強聯名 真相只有一個!OPPO Reno6 Pro+ 推出柯南聯名限量版本
                                       

天呀!講到玩聯名,大概只有 OPPO 可以超越 OPPO 了! OPPO Reno 6 Pro+ 此次邀請到全日本最知名小學生(?!)名偵探柯南 合作,帶來紅色與銀色兩款聯名選擇,除了手機內有柯南主題,就連保護殼、耳機、充電器等也通通加入了柯南的元素,竟連手機吊飾也是新一在水族館中送給小蘭的海蔘君、退卡針是偵探徽章,真的是相當的用心呀!

 

 

OPPO 中國官網上還有由新一跟小蘭帶來的動畫介紹,介紹了 Reno 6 Pro+ 的三鏡頭、背面敲擊就能傳送訊息(「咚咚傳情」)等特色,還有就連自拍錄影的特色也清清楚楚的帶到了!

 

不過最讓大家想驚呼的還是那個包裝吧!Oppo 竟然直接把毛利偵探事務所整棟樓做成了整個盒裝,只要把盒內的手機、配件等拿出來,就變成大家熟悉的偵探事務所擺設。

 

 

除了手機以外, Oppo Watch 2 手錶、手環、Enco Free2 耳機與閃充行動電源也都推出了柯南版的限定版本,產品本身的規格,跟標準版相同。《柯南》版 Reno6 Pro+ 限量 10,000 套,售價為人民幣 4,499 元。手錶和手環分別限量 5,000 隻和 20,000 隻,價格是 1,699 和 299 人民幣。耳機和行動電源各有 10,000 台,價格是 599 和 249 元人民幣。目前新品在中國開放預購,台灣並沒有引進計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