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隊 Nike 機能口罩成東奧焦點 市售版正在路上

美國隊 Nike 機能口罩成東奧焦點 市售版正在路上
                                       

東京奧運期間,美國隊選手配戴的口罩成為焦點,獨特的造型,被網友戲稱是電影反派「班恩」的面罩。但事實上,這是運動品牌 Nike 專為運動員設計的機能口罩,且不久將販售給一般消費者。

Nike 機能口罩,正式名稱為「Nike Venturer」,採全黑設計,顏色與美國隊的白色版本不同,表面也未印有紅色「USA」字樣,取而代之的是綠色「勾勾」。

 

根據網站產品描述,Nike Venturer 是為運動而設計的機能口罩,內置鼻墊與下巴墊片,有助於在高強度運動時,確保口罩不位移;表面皺褶、3D 立體設計還能保持呼吸暢通,碰到汗水也不會變形。Nike 表示,其造型的靈感源自本次奧運主辦國——日本傳統摺紙。

 

值得注意的是,由網布製成的 Nike Venturer,清洗後雖然能重複使用,但產品非醫療口罩,故無法抵禦飛沫傳染(翻開國際奧委會選手規範,確實沒強調得是醫療口罩)。

Nike Venturer 售價 60 美元,發售日期未定;除了口罩本身,還會附贈不同尺寸的綁帶,以及專屬的保護殼。

 

(標圖來源:推特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