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ndows 11 較穩定的 Beta 版釋出 這篇教你如何更新

Windows 11 較穩定的 Beta 版釋出 這篇教你如何更新
                                       

7 月 30 日,微軟釋出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提供給 Beta 版通道測試人員更新。微軟表示,與早先公布的 Dev 版相比,Beta 版會更可靠,系統錯誤較少,更適合「早期採用者」使用。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今年 6 月發表 Windows 11,不到 3 天就推出 Dev 測試版本。根據系統描述,Dev 版雖然可率先存取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但某部分存在不完善、穩定性較低等情況,更適合「高度技術使用者」。相較之下,Beta 版經過官方驗證的更新,通常會更可靠。換言之,想嘗試 Windows 11 新功能,又非技術人員,現在正是時候。

進行 Windows 11 更新前,先確認電腦設備是否符合升級要求,包括相容於 64 位元處理器、4GB 記憶體、64GB 以上的儲存空間、相容於 DirectX 12 或更新版本的顯示卡,以及信賴平台模組(TPM)版本 2.0。完整的電腦要求可參考這裡。

確認電腦符合升級資格後,前往系統的「設定」,選擇「更新與安全性」,點選左側欄位「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將右側畫面的測試人員設定改為「Beta 版通道」,最後開啟左側欄位的「Windows Update」,系統就會自動更新。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INE輔助認證詐騙手法再起,小心個資外洩!

點子生活2024-03-19

遠傳 智慧城市展 ~ 聚焦淨零城市與數位永續

點子生活2024-03-19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