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黑寡婦》串流同步上架影響票房 史嘉蕾喬韓森告迪士尼違約

《黑寡婦》串流同步上架影響票房 史嘉蕾喬韓森告迪士尼違約
                                       

漫威最新電影《黑寡婦》於北美影院上映,同步於 Disney+ 串流平台上架。主演史嘉蕾喬韓森認為,票房表現受公司策略影響而導致酬勞縮水,因此控告迪士尼違約。


(劇照來源:漫威

 

根據喬韓森的訴狀內容,迪士尼與漫威公司的合約包含影院獨家上映的保證,而她也能從票房收入獲得一定比例抽成。

換言之,當 Disney+ 付費觀看《黑寡婦》的觀眾愈多,電影票房收入、抽成就會相對減少。訴狀還稱:「迪士尼在沒有充足理由之下,刻意引導漫威違反合約,讓喬韓森無法從與漫威的協議中獲得完整收入。」

根據《CNBC》報導,迪士尼發言人回應,喬韓森指控毫無根據,忽略 COVID-19 疫情蔓延伴隨的負面效應。他指出,公司完全遵守合約,且喬韓森也從 Disney+ 上架《黑寡婦》的收入中,獲得一筆 2,000 萬美元的補償。

今年 3 月,迪士尼宣布《黑寡婦》電影首映同步以 30 美元租價上架 Disney+;原因是北美電影院仍處於 COVID-19 疫情解封不久的復甦階段。7 月 9 日,《黑寡婦》北美首映票房達 8,000 萬美元,海外獲得 7,800 萬票房收入;串流平台 Disney+ 則獲得 6,000 萬美元收入。怎料幾週後,《黑寡婦》票房急轉直下,全球票房目前達 3.19 億美元,也是漫威史上票房最低的系列電影之一。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INE輔助認證詐騙手法再起,小心個資外洩!

點子生活2024-03-19

遠傳 智慧城市展 ~ 聚焦淨零城市與數位永續

點子生活2024-03-19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