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看 2020 東奧女子拳擊黃筱雯準決賽:直播連結、賽程整理

觀看 2020 東奧女子拳擊黃筱雯準決賽:直播連結、賽程整理
                                       

靠著身高、速度上的優勢,我國 23 歲新生代選手黃筱雯於上一場 16 強賽,以 5:0 的壓倒性優勢,成功擊退義大利選手;今日(8/1)出戰半準決賽(8 強),對上塞爾維亞選手妮娜.拉多瓦諾維奇。隨著選手陳念琴、吳師儀雙雙落馬,黃筱雯成為臺灣女子拳擊項目唯一的奪牌希望。

身高 177 公分的黃筱雯,瘦高外型,有別於常人對拳擊手壯碩的想像。但她賽前受訪表示,教練認為雖然她非力量型選手,但身高、速度、反應上的場上優勢,反而成為她致勝的關鍵。

0801 更新:女子拳擊蠅量級 準決賽

(圖片來源:中華奧委會

 

8 月 4 日 星期三 – 女子拳擊 蠅量級 準決賽

  • 13:00 – 臺灣 黃筱雯 vs 土耳其 B. N. 恰基羅格魯

 

觀看賽事

2020 東京奧運將由中華電信、愛爾達、公共電視、東森新聞聯合轉播,轉播平台包括有線電視、無線電視、網路串流及 IPTV。

  • 有線電視 – 東森新聞 51 台、公共電視 13 台
  • MOD – 愛爾達奧運 1 台至 6 台 / 體育 1、2 台(4K) / 體育 3 台(HD)
  • 網路直播 – Hami Video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