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骨灰級」Android 手機不再支援 Google 服務 新政策 9 月底上路

「骨灰級」Android 手機不再支援 Google 服務 新政策 9 月底上路
                                       

根據《91mobile》報導,9 月 27 日起,Android 2.3.7 或更低版本的手機將無法登錄 Google 應用程式 ,包含 Gmail、YouTube、Google Play 商店、Google 地圖。官方解釋,此舉是為了保護個人帳戶的隱私,並提醒設備使用者:若要繼續使用 Google 服務,必須升級至 Android 3.0 或以上的版本。


(圖片來源:Google)

7 月 31 日報導指出,Google 近日透過電郵通知使用者,2021 年 9 月 27 日起,搭載 Android 2.3.7 以下版本的設備將不再支援 Google 應用程式,這些版本涵蓋 Android 1.0、1.1、1.5 杯子蛋糕、1.6 甜甜圈、2.0 艾克蕾爾(法式甜點)、2.2 霜凍優格、2.3 薑餅。

如果你手上的設備無法升級至 Android 3.0 以上的版本,9 月 27 日之後,使用 Goolge 應用程式可能會遇到以下問題:

  • 登錄 Gmail、YouTube、地圖等 Google 產品與服務
  • 設立新的 Google 帳戶
  • 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時登錄帳戶
  • 更改個人 Google 帳戶密碼(會倒置所有設備登出,需重新登錄)
  • 於設備中刪除帳戶,並重新加入帳戶

 

這些設備於仍然能透過瀏覽器使用 Google 服務。但若設備無法升級至 Android 3.0 以上的版本,要繼續使用 Google 服務,就必須換一支手機。

你的身邊還有人在使用這些「骨灰級」Android 手機嗎?有的話,記得提醒他,有空記得更新一下作業系統。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