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聊天室表情符號 開放 一般聊天也能在訊息單獨按讚!

LINE 聊天室表情符號 開放 一般聊天也能在訊息單獨按讚!
                                       

如果對 LINE 中某段對話特別有感,想要按讚怎麼辦?現在不只在 LINE 社群中,「聊天室表情符號」也終於正式在所有聊天室裡釋出了!LINE宣布即日起只要將 LINE iOS 與 Android 版本更新到 LINE 11.11.0(含)以上,就能在聊天室中「長按」訊息框後點選反映當下心情的表情符號,而且對方或群組成員都不會收到相關通知,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人!

「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在 2021 年初已經先行在 LINE 社群開放體驗,根據 LINE 內部數據統計,截自 2021 年 6 月底,在 LINE 社群中最多人點選的表情符號,前三名分別為讚(Like)、開心(fun) 和愛心(Love)。現在,隨著這項功能正式推出,適用範圍不只 LINE 社群,更擴及大家日常使用的聊天室。

 

實際應用方式像是,若錯過在最佳時間透過貼圖或訊息即時回覆,隨時都可以在該訊息上點選聊天室表情符號,也不會打擾到群組或發言者。若要針對一則訊息點選表情符號,只要在該訊息框上「長按」即可,「再次長按」訊息框則可更換、或取消剛剛點的表情符號。此外,若想看群組成員都回覆了什麼表情符號,只要輕點訊息框下方回覆的表情符號,即可看到大家的回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