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預告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秋季發表 採用自家 Tensor 晶片!

Google 預告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秋季發表 採用自家 Tensor 晶片!
                                       

也太美了! Google 官方稍早於官網釋出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兩款旗艦手機,除了外型更有時尚感外,還證實將使用自行研發的「Tensor」晶片,會利用 Google 擅長的 AI 技術來讓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有更強力以及更貼近使用者體驗的機器學習能力。

雖然 Google 並沒有在官網上透露太多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的相關規格,但從圖片看來兩者分別會搭載雙鏡頭與三鏡頭主相機。

根據目前消息是 Pixel 6 將會搭載 6.4 吋 FHD+ 平面螢幕、90Hz 螢幕更新率,相機主要為廣角、超廣角的雙主鏡頭, Pixel 6 Pro 是 6.7 吋曲面螢幕與 120Hz 螢幕更新率、鏡頭會多一顆 4 倍望遠鏡頭。

外觀上 Pixel 6 是使用消光材質設計搭配金屬邊框,有橘、綠、黑三色; Pixel 6 Pro  則是玻璃材質配上金屬邊框,有黃、灰、黑三色,上下分別以跳色的方式來搭配。

 

Google 將在今年秋季的發表會上,為大家鄭重介紹自家設計研發的首款 SoC 晶片「Tensor」,究竟能夠為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帶來什麼樣驚人的 AI 智慧學習能力,以及如何與我們生活上創造出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但不得不否認,此次 Google 先公布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外型,也真的是讓人開始對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的發表充滿了期待感呀!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