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DIFIER 真無線耳機 Uni-Buds 新色上市 無線音箱 D12 同步推出

EDIFIER 真無線耳機 Uni-Buds 新色上市 無線音箱 D12 同步推出
                                       

今年年初,EDIFIER 在臺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Uni-Buds」,主打高顏值外型,猶如珠寶盒的外包光、採鋼琴烤漆搭配鍍金的充電盒,呈現時尚質感;繼先前推出的「雪岩白」、「幕藍色」,7 月加碼發表「夜幕綠」新色。除了耳機,品牌同步於上個月公布立體聲無線音箱「D12」。

EDIFIER Uni-Buds 除了擁有精品般外觀,耳機支援藍牙 5.0、aptX 解碼,耳機本身提供 8 小時續航,搭配充電盒可另外延長 24 小時。此外, Uni-Buds 具備通話降噪功能,通過 IP65 防水防塵等級。耳機購入附上 4 組耳塞、3 組耳翼,以及收納袋,售價 2,290 元。

 

EDIFIER D12 為一體式立體聲無線音箱,尺寸為 359 x 159 x 203.5mm,採木質箱體的 D12 宣稱能減少不良共振,提供更純淨的聲音。有別於一般桌面喇叭採雙全音域單元,D12 採高音、中低音分類的聲學結構,內建左右獨立音箱提供良好的立體聲效果;官方指出,音響使用「19mm 絲捐高音搭配 4英寸羊毛盆中低音`讓聲音細膩圓潤而飽滿」。連接方面,D12 支援藍牙 5.0,搭載 2 組類比輸入,可同時連接多個設備,其中一組輸出可連接主動式高低音喇叭。產品已於今年 7 月上市,售價 3,190 元。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