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CEO 雷軍確認將於 8/10 晚間帶來數款新品!

小米 CEO 雷軍確認將於 8/10 晚間帶來數款新品!
                                       

小米才在日前宣佈登上了 2021 年度《財富》世界 500 強榜單(Fortune Global 500)的第 338 位,集團 CEO 雷軍先生就跟著預告將於 8 月 10 日舉辦年度演講,並透露會於演講中帶來數款新品!

雖說 8 月 10 日(二)晚上 7:30 雷軍先生的年度演講主要是要與大家聊聊創業至今最艱難的 10 個選擇,但雷軍也緊接著表示這次演講時間大約為 1 小時,演講後會發布幾款新品、MIUI 13 會在年底發表、小米汽車則是還在進行中等資訊。

雷軍先生預告的幾款新品,極有可能就是從 2018 年後就讓米粉等待的小米平板系列 – Mi Pad 5 與同樣謠傳許久的 Mi Mix 4。

小米平板 5 系列推測將採用 10.95 吋 2K AMOLED 螢幕、120Hz 螢幕更新率,預計會有一般版與 Pro 版兩種版本以及支援鍵盤、觸控筆。而 Mi Mix 4 則是是否真的會採用隱形前置鏡頭、主鏡頭旁會有著小小的副螢幕,也都是 8 月 10 日晚上讓人期待的重點!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