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證實 8/10 發表小米 MIX4 !

小米證實 8/10 發表小米 MIX4 !
                                       

繼小米集團總裁雷軍先生預告將於 8 月 10 日(二)晚間 7:00 舉辦年度演講,以及預告會帶來數款新品後,小米手機也正式宣布將會在當天帶來小米 MIX4 新機!

 

雖然小米手機官方證實了會在 8/10 當天帶來最新的 MIX 4 消息,不過邀請函上並沒有透露太多相關的資訊。而根據目前所有推測的資料表示,小米 MIX 4 很有可能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支援 120W 充電,最讓人期待的還是相機方面,除了螢幕會用柔性面板前置鏡頭可能會是採用螢幕下設計,主鏡頭旁更會增加一個小巧的副螢幕在旁。

而身為小米旗艦的 MIX 4 究竟還有哪些特色,柔性螢幕又會如何呈現,也讓 8/10 晚間的發表會更加讓充滿期待了!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