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LIVE 推出鬼月直播特別企劃 靈異故事連發 夜夜驚魂透心涼!

17LIVE 推出鬼月直播特別企劃 靈異故事連發 夜夜驚魂透心涼!
                                       

原來 2021 年的農曆 7 月初一跟父親節在同一天,那麼鬼月快到了,你準備好了嗎?忙著普渡拜拜之前,17LIVE 要讓愛聽鬼故事的朋友們準備好背脊發涼一起毛骨悚然感受陰風來襲!請到豪華陣容特別直播開講鬼故事,有新生代鬼王 YouTuber 老王、知名夜遊社團「鬼故事夜遊團」、拍攝系列恐怖短劇廣受粉絲喜愛的 YouTuber 團隊「最近紅什麼」,連呱吉都領軍「上班不要看」來挑戰開起鬼故事派對,資深鬼王陳為民 8 月 12 日也將到訪 17 人氣節目《解憂砸惑舖》,農曆七月自然免不了聊聊靈異故事!

人氣 YouTube 頻道「上班不要看 NSFW」三位最不怕鬼的成員呱吉、湯瑪士、大黑,日前率先挑戰使用 17LIVE 可多人連線開播的派對功能,開辦了一場「鬼故事大賞競賽」,廣邀用戶上線舉手參加派對分享個人靈異經驗或鬼故事,呱吉難得被拱著講了他個人一千零一個的鬼故事,17LIVER 踴躍參與分享自身故事,多位被選中邀入派對分享鬼故事的 LIVER,都興奮對呱吉直說是他的鐵粉。

在社群擁有百萬粉絲的 YouTuber「老王」,擅長把鬼故事或靈異事件說的生動自然,讓人感覺詭譎驚悚,受封「新生代鬼王」!8/8 (日) 鬼門開當天晚間九點,及 8/13 (五) 、8/25 (三) 、8/27 (五) 晚上都可看到老王在 17LIVE 直播說鬼故事,分享主題包括「超恐怖校園鬼話」、「軍中鬧鬼事件簿」、「心跳 200 撞鬼經驗」等,還將攜手鬼故事夜遊團聊聊台灣最猛鬼屋事件,老王 17LIVE 頻道:老王說鬼: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5691348

 

 

臉書知名社團「鬼故事夜遊團」今年邁入創團十週年,每 2~3 週都會揪團以安全為最高原則的夜遊探索各地廢墟、傳聞之地,搜羅各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及真實鬼故事的鬼故事夜遊團,繼去年鬼門開在 17LIVE 直播帶路廢墟探險後,再次現身 17LIVE 推出兩場鬼月特別直播, 8/19 (四) 晚間九點將推出「粉絲調查局!恐怖故事大搜羅」廣邀大家分享恐怖事蹟,8/13 (五) 晚上十點,將與老王推出 17LIVE 派對直播,聯手分享關於廢墟、鬼屋的獨家恐怖內容及靈異故事。不論是想聽鬼故事試膽或想說說你的鬼故事,都可鎖定參與這場透心涼的鬼月線上派對。

鬼故事夜遊團 17LIVE 帳號:源清團長

 

鬼月線上派對時刻表: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