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新一代電競手機 Legion Phone Duel 2 臺灣上市消息 8 / 13 公布

Lenovo 新一代電競手機 Legion Phone Duel 2 臺灣上市消息 8 / 13 公布
                                       

Lenovo 自今年 4 月於中國公布第 2 代 Legion 電競手機,如今臺灣也將於 8 月 13 日舉行 Legion Phone Duel 2 線上上市記者會,當日預期會公布臺灣上市價格、購買管道。

根據今年 4 月發表的中國版規格(官方命名為「拯救者電競手機  2 Pro」),Legion Phone Duel 2 將沿用上一代中置架構,即內置電池一分為二,中間位置留給處理器、44MP 側彈式鏡頭模組。對橫向持握的手遊玩家而言,這樣設計可以確保遊戲中不燙手。不過這次額外加入雙冷卻風扇,支援最高 8 指操作。此外,第 2 代機身提供黑、白 2 種款式,與上一代藍、紅機身不同。

規格方面,Legion Phone Duel 2 預期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備 6.9 吋 FHD+ 解析度 AMOLED 面板,支援 144Hz 更新率、720Hz 觸控採樣率,記憶體、儲存空間最高為 18GB、512GB,電池容量達 5,500mAh,支援 45 + 45 W 有線快充(這點與上一代相同,採用雙充電孔設計)。中國定價落在 3,999~4,999 人民幣之間,換算約 1.7~2.1 萬新臺幣左右。

Legion Phone Duel 2 臺灣上市線上記者會將於 8 月 13 日下午 2 點舉行,僅開放給記者參與,屆時我們也為盡快各位讀者帶來進一步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