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lip3 UNPACKED 前規格資訊整理!

三星 Galaxy Z Flip3 UNPACKED 前規格資訊整理!
                                       

三星即將在 8 月 11 日晚間 UNPACKED 最新旗艦,此次確定會以折疊機種為主角,因此  Galaxy Z Fold3 與  Galaxy Z Flip3 的相關資訊備受矚目,現在我們也在 UNPACKED 之前,來整理一下有關  Galaxy Z Flip3 的規格資訊!

 

 

 

Galaxy Z Flip3 預計會搭載 Android 11 與 One UI 3.1 系統,有 6.7 吋 1080×2640 解析度螢幕,螢幕更新率為 120Hz,外螢幕方面則是有著 1.9 吋的 260×512 解析度。

處理器方面會用高通 S888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 256GB ROM 容量,預測也是無法擴充記憶體。相機部份是由 1200 萬畫素 f/1.8 OIS 主鏡頭和一個 12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組成,自拍鏡頭則是 1000 萬畫素 f/2.4,設計在內部螢幕上。

 

Galaxy Z Flip3 手機側面有指紋辨識器、IPx8 防水等級(但不防塵)、支援 nanoSIM 和 eSIM 雙 SIM 卡以及有 3,300 mAh 電池,打開時尺寸為 166 x 72.2 x 6.9 mm,重量為 183g,預計會在 1,099 歐元起跳,有幻影黑、奶油白和薰衣草紫三色。

 

 

 

 

距離 8 月 11 日的發表只剩下幾天,究竟當天三星會為大家帶來 Galaxy Z Fold3 與  Galaxy Z Flip3 什麼樣的驚喜,現在也可以開始一同期待囉!

 

 

來源: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