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Galaxy Z Fold 3 5G UNPACKED 前規格特色整理

Samsung Galaxy Z Fold 3 5G UNPACKED 前規格特色整理
                                       

三星即將在台灣時間 8 月 11 日晚間為大家帶來最新摺疊機旗艦系列,稍早我們已經整理了有關 Galaxy Flip 3 可能發表的特色規格,現在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Galaxy Fold 3 又會有哪些可能的規格!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將會為 6.28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共有黑、綠、銀三個顏色,並且支援三星的最新觸控筆 S Pen Pro。

 

相機方面則會由 12MP 的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和 12MP 望遠鏡頭所組成,比較特別的是前置鏡頭會由 10MP 鏡頭(外蓋)和 4MP 螢幕下鏡頭所組成。電池方面則預計會比 Galaxy Fold 2 來得大,不過 Galaxy Fold 3 將會支援 IPX8 等級防水。

 

容量方面預計會有 128GB 與 256GB,售價大概是 1899 歐元與 1999 歐元。不過三星似乎會為 Galaxy Z Fold 3 帶來專屬保護殼,中間夾縫處可以放置 S Pen,至於保護殼和 S Pen 是否會隨盒附贈,上市時又會有什麼樣的禮遇方案,也讓我們一同來期待吧!

 

 

來源:GizNext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