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不小心」上傳新機宣傳影片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部分特色曝光

三星「不小心」上傳新機宣傳影片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部分特色曝光
                                       

距離三星 Unpacked 線上發表活動不到 24 小時,網路上已出現當日主角的宣傳影片,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3。根據報導,影片出自三星馬來西亞 Twitter 官方照號的上傳疏失,雖然影片沒多久就被下架,但仍被眼明手快的 Reddit 網友備份在網上(傳送門)。影片可看到兩款摺疊手機的外觀,防水功能、S Pen、更大尺寸的副螢幕等特色。

 

在 30 秒宣傳影片中,Galaxy Z Fold 3、Z Flip 3 均通過 IPX8 防水認證,手機可於深度 1.5 公尺水中浸泡 30 分,不具防塵功能。

 

其次是 Galaxy Z Fold 3 支援 S Pen 功能。這是三星第 2 次讓非 Note 系列獲得觸控筆功能,上一次為今年初發表的 Galaxy S 21 Ultra。值得注意的是,畫面底部毫不起眼的提示寫道:

S Pen Pro 與 S Pen 摺疊版(Fold Edition)本單獨出售,僅供用於專為 Galaxy Z Fold 3 設計的 Samsung S Pen Pro 及 S Pen 摺疊版。非為 Galaxy Z Fold 3 設計的任何 S Pen 或觸控筆(包括其他製造商)可能會損壞螢幕。某些應用程式可能不支援多工處理。支援 75°~115° 角度的 Flex 模式。

 

根據《Android Police》編輯 Max Weinbach 的說法,Z Fold 3 使用者若使用非專屬 S Pen 的觸控筆時,畫面會跳出警示。

 

另影片中也能看到 Galaxy Z Flip 3 的身影,這一代配置更大的副螢幕,根據傳聞,這次尺寸為 1.9 吋,而上一代副螢幕為 1.1 吋。升級幅度雖不大,但可顯示的資訊量更豐富,相較下,優勢明顯。

 

影片透露許多新機特色,卻未提起 Z Fold 3 螢幕下鏡頭特色,以及當天可能會發表的 Galaxy Watch 4 智慧手錶、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前者預期搭載整合 Tizen 的 Wear OS 作業系統;後者配備主動式降噪功能。

三星下一場 Unpacked 線上活動將在 8 月 11 日臺灣時間 22 點舉行,到時任何人可至三星官網同步觀看。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