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紅米 Redmi 手機造型、規格曝光 配備 90Hz 螢幕與 50MP 主鏡頭

紅米 Redmi 手機造型、規格曝光 配備 90Hz 螢幕與 50MP 主鏡頭
                                       

小米子品牌紅米尚未發表的 Redmi 10 提前曝光,包括手機外觀與重點規格。根據新加坡電商的銷售頁面,相較上一代,Redmi 10 許多地方有著明顯變化,譬如支援 90Hz 螢幕更新率,包括 50MP 廣角主鏡頭的後置四鏡頭,以及聯發科 Helio G88 處理器。


(截圖來源:連結

外觀上,Redmi 10 造型與上一款 Redmi 9 有明顯變化,螢幕從「水滴」設計改為「置中挖孔」,背面鏡頭模組面積更大,部分細節讓人想起小米 11 Ultra。 螢幕規格方面,Redmi 10 螢幕更新率從 60Hz 升級至 90Hz,不變的是 6.5 吋大小與 FHD+ 螢幕解析度。顏色選項共 3 款:海洋藍(Sea Blus)、鵝卵石白(Pebble White)、碳灰(Carbon Grey)。

 

硬體規格上,Redmi 10 升級至 Helio G88 處理器,支援 4G 網路。根據產品頁面,其最高規可選配 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價格為 249 新加坡幣,約新臺幣 5,100 元。續航與上一代相比差異不大,同樣內建 5,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18W 有限快充。手機將預載以 Android 12 為範本改良的 MIUI 12 作業系統。

Redmi 10 承襲上一代四鏡頭,但這次廣角主鏡頭從 13MP 升級至 50MP,拍照可還原更多細節;其他三顆鏡頭的功能,銷售頁面未提供資料,但比照上一代應該為 8MP 超廣角鏡頭、2MP 微距鏡頭、2MP 人像景深鏡頭。

Redmi 10 完整規格表: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