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MIX 4 螢幕下鏡頭機種發表 陶瓷三色美如玉!

小米 MIX 4 螢幕下鏡頭機種發表 陶瓷三色美如玉!
                                       

小米在 8 月 10 日晚間在雷軍年度演講中,除了表示接下來將站穩全球第二、三年時間拿下全球第一的目標外,更推出了 MIX 系列新機 – MIX 4!除了有著強悍規格,更是加入螢幕下相機的技術與陶瓷白、黑、灰三色!

小米 MIX4 在規格上採用 20MP 像素螢幕下鏡頭(Camera Under Panel,小米簡稱 CUP)技術,小米表示在鏡頭上的螢幕採用縮小像素面積,微鑽排列的方式進行,再把引線改為波浪形來讓光線透過並減少光線折射會造成的影響。

 

 

 

6.67 吋 AMOLED 曲面柔性螢幕、有 10bit 原色螢幕、TrueTone、Dolby Vision,搭載大猩猩 Victus 等級玻璃、支援 harman/kardon 音效調校、能根據環境色溫來調整螢幕的冷暖顯示。

MIX4 設計方面,正面是 CUP 全螢幕,背面更是使用一體化的精密陶瓷設計,有著溫潤如玉的典雅質感,輕量化陶瓷工藝也讓重量減輕了 30%,共有陶瓷白、陶瓷黑、影青灰三色。

 

 

 

規格上使用高通 S888+ 處理器、4500mAh 電池容量、120W 有線充電、50W 無線快充、最快 15 分鐘就能充滿。在散熱方面,小米也表示在材料科技上採用石墨烯均熱板,能夠降低用戶使用時的溫度提升。

相機部份,採用 1 億像素主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50X 潛望式長焦鏡頭、120 度自由曲面超廣角(強調不變形)。

 

 

 

小米 MIX4 8GB+128GB 人民幣 4,999 元、8GB + 256GB  人民幣 5,299 元、12GB + 256GB 人民幣 5,799 元、12GB + 512GB 人民幣 6,299 元,今天開始預購,8/16 開賣。

 

小米台灣目前未有小米 MIX 4的引進規劃;如有更進一步消息,將會於小米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