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平板 5 系列發表、規格比較整理 台灣上市有望

小米平板 5 系列發表、規格比較整理 台灣上市有望
                                       

距離小米上次帶來平板產品已經是 3 年前的事,這次小米終於在 8 月 10 日晚間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小米平板 5 系列,共有小米平板 5 與小米平板 5 Pro,並為其設計專屬的 MIUI !

 

 

 

小米平板 5 搭載 11 吋 LCD 螢幕、2.5K 解析度、120Hz 螢幕更新率,還有 Pad 專屬 MIUI,8720mAh 電池容量 33W 快充。

小米平板 5 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1,999 元,6GB+256GB 版本售價人民幣 $2,299 元。

 

小米平板 5 Pro 特色為搭載高通 S870 處理器、86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67W 快充。

 

小米平板 5 Pro 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2,499 元,6GB+256GB 售價人民幣 $2,799元、小米平板 5 Pro 5G 版,8GB+256GB 售價人民幣 $3,499 元。
鍵盤方面採用 63 鍵大鍵盤,支援滑鼠連接; 觸控筆則是有 12.2g、240Hz 流暢度、支援磁吸式快充。

 

 

 

小米台灣正著手準備小米平板 5 的上市相關前置作業。

小米平板 5 / 小米平板 5 Pro 規格比較: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