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和 YouTube Kids 為兒少們推出更安全、健康的觀看環境!

YouTube 和 YouTube Kids 為兒少們推出更安全、健康的觀看環境!
                                       

現在年輕族群可以說是每天都會使用 YouTube 來發掘新興趣、探索世界,並透過網路影片與全世界接軌。YouTube 表示在兒童與青少年使用 YouTube 時,他們會提供相關選項和保護措施,為兒童與青少年們打造出合適的服務體驗。這些年來 YouTube 不斷投注心力保護兒童和家庭使用者,例如推出兒童專用的應用程式 YouTube Kids、針對兒童內容擬定新的使用者資料處理相關做法、提供更多適齡的觀看體驗,以及透過受監督模式為家庭提供更多選擇。現在 YouTube 宣布將在 YouTube 和 YouTube Kids 上為未滿 18 歲的使用者提供額外的保護措施!

更新青少年的預設隱私設定

在接下來幾週內,YouTube 會逐漸開始將 13 到 17 歲 YouTube 使用者的預設上傳設定,調整為隱私保護最高的選項。透過將上傳影片預設為私人影片的功能只有使用者本人和指定的對象能看到內容。希望能夠協助青少年瞭解自己的線上活動記錄和數位隱私,在掌握充分資訊的情況下後再做出決定,例如鼓勵他們按照自身意志選擇是否將上傳的內容設為公開。如果使用者想公開自己上傳的內容,他們也可以調整上傳內容的預設瀏覽權限,YouTube 也會顯示提醒,讓使用者知道誰可以看到他們上傳的影片。

 

 

讓數位健康功能更為實用

YouTube 想為兒少族群提供必要的工具,讓他們瞭解自己使用科技的方式。除了提供一系列的數位身心健康工具,針對13 到 17 歲的 YouTube 使用者,會把「休息片刻」和「就寢時間」提醒功能預設為開啟,同時將「自動播放」功能預設為關閉。如果使用者認為自己用不到這些數位身心健康功能,也可以變更預設設定。

 

 

另外, YouTube Kids 也會新增「自動播放」功能,但這項功能將預設為關閉。無論你是開車與孩子一起旅行,還是在煮飯時和孩子一起聽兒歌,都希望能讓家長來選擇適合全家人的自動播放設定。在接下來幾個月內,也會在 YouTube Kids 中推出更多家長監護功能,包括讓家長將預設關閉的自動播放設定進行「鎖定」。

針對商業內容為使用者提供保護措施和相關資訊

YouTube 也針對兒童和家庭使用者看到的商業內容進行調整。在專為兒童打造的 YouTube Kids 中,會開始移除過於商業化的內容,例如著重在產品包裝或直接鼓勵兒童消費的影片。

 

近期 YouTube  也更新了 YouTube 上的資訊揭露政策;當創作者標示自己的影片含有付費宣傳內容時,系統會在「為兒童打造」內容或 YouTube 受監督模式上揭露這項資訊。YouTube 與兒童發展專家共同編寫這項揭露資訊,以容易理解的文字協助使用者瞭解,並連結至適合兒童觀看的動畫影片,藉此提供有關付費商品置入的額外資訊。YouTube 也提供了一份家長指南,能夠建議家長如何幫助兒童瞭解他們可能會在 YouTube 上看到包括付費產品宣傳在內的內容。

 

YouTube  表示推出這些新的安全措施和數位健康選項,在 YouTube 和 YouTube Kids 上為年輕族群打造適齡的服務體驗,希望兒少族群能透過觀看網路影片來健康又安全的拓展視野與學習體驗!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