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發表「Ionex 尊榮換電」專人送電訂閱服務 柯勝峯:能源補充下個革命

光陽發表「Ionex 尊榮換電」專人送電訂閱服務 柯勝峯:能源補充下個革命
                                       

8 月 11 日,光陽(Kymco)舉行「Ionex 3.0+ 全面突破」發表會,推出「Ionex 尊榮換電」訂閱服務:向 Ionex 3.0 車系騎士提供個人化的送電服務。柯勝峯表示:「疫情雖改變我們的生活型態,卻也帶來契機,Ionex 尊榮換電是電動機車能源補充的下個革命。」

使用「Ionex 尊榮換電」,充、換電版本 Ionex 3.0 車系車主只要於晚上九點前,使用手機 App 預約送電服務,夜晚便有專人前往愛車進行送電,全年無休。專人送電收費為每次 50 元,每月最高上限 499 元。2021 年底前試營運期間,i-One/S6/S7/S7R 車主將獲得免費的專人送電服務。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指出,機車產業電動化正蓬勃發展,不過阻礙機車騎士阻礙擁抱綠能的挑戰猶在:大樓未提供電源插座供電,外出找到充電站不容易;漫長等待時間也造成困擾;無論充電站、換電站都須找到特定站點。他說:「我們嚮往一個美好世界,騎士只需拿起手機,就能完成送電步驟。」

柯勝峯點出「Ionex 尊榮換電」有三項優勢:節省時間,車主不須花時間找附近充換電站;其次是擁有滿電保障;最後是真正落實環保——大部分充換電站的能源來自火力發電,Ionex 尊榮換電將確保使用綠能。

Ionex 尊榮換電將於今年 8 月於 6 都啟動試營運,年底前 Ionex 3.0 車主前往 Ionex 門市安裝專屬車墊開關,即可免費獲得專人送電服務。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