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 3 發表快速動手玩 開啟摺疊機新世代 !

三星 Galaxy Z Fold 3 發表快速動手玩 開啟摺疊機新世代 !
                                       

三星決定讓摺疊機種不再是高不可攀,而是人人可以拿的主流機種!從現在起這也不再只是口號,而是三星開始做的目標!就在 8 月 11 日晚間三星透過 UNPACKED 發表會,為全球用戶帶來了兩款 Galaxy Z 系列摺疊新機 – Galaxy Z Fold3 與 Galaxy Z Flip3,其中 Galaxy Z Fold3 採用了螢幕下相機的新技術、再進化的規格與多工瀏覽體驗,並結合三星的精緻工藝設計。此次同樣會與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限定版,預計 8 月 11 日起開放特定市場預購,8 月 27 日起上市。

 

Galaxy Z Fold3 外型規格

三星 Galaxy Z Fold3 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加入 IPX8 防水等級認證,為全球首款防水摺疊智慧型手機。12GB RAM、256GB / 512GB 兩種容量版本可以選擇,電力方面為 4,400mAh 電池容量。

外觀設計上 Galaxy Z Fold3 機身邊框與轉軸為 Armor 鋁合金材質,耐用度較前代強化 10%,內頁螢幕保護膜也比前代耐用度提升 80%。

 

Galaxy Z Fold3 的封面螢幕為 6.2 吋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螢幕和機背也都是採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等級,耐用性也更為提升。

 

 

不過最特別的當然就是內部螢幕。三星 Galaxy Z Fold3 大膽的採用了螢幕下鏡頭 (UDC, Under Display Camera) 設計,為 400 萬畫素鏡頭,是透過 3/4 的進光,加上演算像素補齊另外的 1/4 的方式來完成拍照。

 

 

Galaxy Z Fold3 的後置鏡頭也是 3 顆 1200 萬畫素的廣角、超廣角、遠距所組成,封面螢幕上則是 1000 萬畫素的鏡頭。

封面螢幕可以直接預覽包含美顏濾鏡效果以及 AR 塗鴉等顯示,讓被拍攝者也能及時掌握拍攝狀況。

還有一個也相當好用的自動取景攝影,Galaxy Z Fold3 可以把辨識人數從前代的 2 個增加到 4 個人,就是說如果本來正在錄影,因為有人的加入後構圖會進行自動調整,讓影片依舊完美的呈現。

 

 

Galaxy Z Fold3  支援 S Pen

既然想要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那麼對 Note 用戶來說最重要的 S Pen 功能可不能少!此次 Galaxy Z Fold3 加入支援 S Pen 的功能,三星更是推出 Fold3 專用版本的 S Pen 與 有藍牙功能的 S Pen Pro 兩款 S Pen。

 

 

S Pen Fold 專用版 只能在 Fold3 上使用,用來在內頁螢幕進行手寫、懸浮翻譯等操作。

 

 

S Pen Pro 則是支援藍牙遠端遙控,筆身上有個小小的開關,可以選擇要切換成 S Pen 或是 Z Fold 的使用。

 

 

 

 

S Pen Pro 可以支援 Galaxy Z Fold3 5G、S21 Ultra 、Note 20 系列、Note 10 系列、Tab S7 系列與 Tab S6(支援 One UI 3.1 以上) 機種。

 

 

 

 

Galaxy Z Fold3 售價資訊

此次 Galaxy Z Fold3 共有綠色(Phantom Green)、黑色(Phantom Black)與 銀色 (Phantom Silver) 3 種顏色選擇,美金售價 1,799.99 元起(約 NT$ 50,000 元),特定市場即日起開放預購,8/ 27 上市。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Galaxy Z Fold3 快速動手玩

由左至右- 銀色 (Phantom Silver)、 綠色(Phantom Green)、黑色(Phantom Black)。

 

銀色 (Phantom Silver) 在光線下會折射出不同的光芒。

 

盒裝依舊走著環保風,僅有手機、充電線、退卡針與說明書。

 

 

 

喇叭與 Type C 的孔位,Galaxy Z Fold3 支援無線充電。

轉折處簡練印上 SAMSUNG 字樣。

指紋辨識、音量和 SIM 卡槽位置,Galaxy Z Fold3 並不支援記憶卡擴充。

圓弧曲面外螢幕與轉角,Galaxy Z Fold3 支援 UWB 定位技術。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