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是辻利抹茶です 進軍超商獨家聯名款嚐鮮價開搶

是辻利抹茶です 進軍超商獨家聯名款嚐鮮價開搶
                                       

真的好想回日本阿!大家的吶喊 Kenji 健司聽到了,再度攜手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推出三款超「抹」的夏日涼、冰品,要療癒大家對日本的思念之情。

Kenji 健司表示,本次推出的「健司 X 辻利 抹茶拿鐵」超霸氣地使用全100%的日本抹茶粉,經過獨特的黃金調配、職人琢磨,成就『抹茶韻、乳味香 』的絕佳比例,由內而外、完美複製了日式抹茶乳飲品。根據已搶購的網友推薦分享:「果然很日本です!」、「尾韻帶點淡淡的抹茶微苦,口齒留香,是很棒的收尾」。即日起在 7-ELEVEn 獨家上架,至 8 月 24 日前還可享嚐鮮價。

此外,由 Kenji 健司開發製作、日本辻利茶舖授權、全家便利商店獨賣,三強聯手推出的 健司 X 辻利 流心抹茶冰淇淋,有白玉黑糖、紅豆煉乳二種口味,使用日本進口辻利茶舖抹茶粉,搭配絲滑濃醇流心,微苦回甘的抹茶冰淇淋,拌著黑糖、煉乳流心濃郁內餡緩緩流出,一口吃下帶給你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至 9 月 7 日任選第二件 6 折,可以與另一半甜蜜過七夕。

新奇產品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