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Buds2 正式發表 配備 ANC 的三星入門耳機

Galaxy Buds2 正式發表 配備 ANC 的三星入門耳機
                                       

8 月 11 日,三星發表入門級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2」,耳機輕巧之外,還配備進階的智慧功能、ANC 主動降噪,甚至能在手機、平板、手錶間自動切換。Galaxy Buds2 售價 149.99 美元,8 月 27 日於特定市場上市,臺灣上市計畫未定。

 

 

Galaxy Buds2 為 Buds 系列最輕巧的耳機,單耳機重量僅 5 克,提供石墨黑、幻影白、橄欖綠、薰衣紫 4 種顏色。耳機與充電盒採亮面設計,且保護殼配件可與 Galaxy Buds Pro/Buds Live 互用。

採入耳式設計的 Galaxy Buds2 採用動態雙軀動單體高低音揚聲器,三星表示能帶來「高音更清脆、低音更渾厚」的聲音表現。為了強化通話降噪表現,三星指出,Buds2 使用新的機器學習解決方案,透過汽車喇叭、工地噪音等各式樣本訓練學習,以消除通話時的各種噪音。此外耳機內建三麥克風、VPU 語音擷取單元,可進一步提升通話清晰度。

論耳機最特別的功能,就屬這次新增的「Earbud 耳機適配測試功能」,耳機會偵測用戶耳型,提供最合適耳塞的建議。值得一提的是,ANC 主動降噪不再是三星高階藍牙耳機獨佔,Buds2 的 ANC 功能提供三階段環境音效調整,依照不同聆聽需求選擇較合適的環境音程。

針對重度三星用戶,Galaxy Buds2 可於不同設備間切換播放音源的「Auto Switch」這次加入三星手錶,包括最新的 Galaxy Watch4 系列,因此用戶佩戴耳機時,可自動於平板、手機、手錶間切換播放音源。耳機搭配 Galaxy Watch4 使用,可於手錶直接控制 ANC、環境音調整等操作。

Galaxy Buds2 售價 149.99 美元,預計 8 月 27 日於特定市場發售,臺灣暫未公布上市計畫。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