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Watch4 系列正式發表 首款採新 Wear OS 智慧錶款

三星 Galaxy Watch4 系列正式發表 首款採新 Wear OS 智慧錶款
                                       

8 月 11 日,三星發表 Galaxy Watch4 系列雙錶款,包括設計簡約的 Galaxy Watch4,以及配備實體旋轉不鏽鋼錶圈的 Galaxy Watch4 Classic。同時,該系列錶款為首款搭載 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 作業平台的智慧手錶。Galaxy Watch4 預計 8 月 27 日於特定市場發售,臺灣上市計畫未定。

 

Galaxy Watch4 系列無疑是三星今年最重要的穿戴式裝置。搭載新版 Wear OS 作業系統,用戶可直接於 Google Play 下載豐富的應用程式,好比 Google Maps、Spotify。手錶還將帶來無縫的使用體驗——當手機下載適用於手錶的應用程式時,App 將自動同步下載於手錶上,甚至像是請勿打擾時間、來電封鎖名單、世界時鐘等,皆可同步更新於手機、手錶中。

硬體、續航方面,Galaxy Watch4 系列皆有顯著提升。三星表示,處理器 CPU 相較前代提升 2 成,記憶體提高 5 成,GPU 提升 10 倍——種種對使用流暢度而言有著不小提升,譬如運動模式、音樂串流切換會更順暢。

其次,這代手錶的內存記憶體空間從 4GB 升級至 16GB,代表用戶存放 App、音樂、照片的空間變多了。再者是續航,該系列擁有 40 小時使用時間,充滿電需要 2 小時,若臨時急需時,30 分鐘快充可再戰 10 個小時。

三星這次強化了健康管理功能,Galaxy Watch4 系列多個感應器:PPG 光學心率感應器、ECG 心電圖、BIA 生物電阻抗分析感應器,改良後的演算法讓測量更準確。三星表示,手錶感應器 15 秒即可完成偵測,提供如骨骼肌、BMI、身體水分、體脂比率等健康數據,據稱準確度達 98%。

針對運動愛好者,Galaxy Watch4 系列自前代 40 種增加至 95 種運動模式。針對居家運動,這次手錶可以串聯三星智慧電視,於大螢幕上檢視手錶即時量測的心率與卡路里數值。除運動模式外,該系列還新增進階睡眠管理功能,包括打鼾偵測、入睡期間全程的「血氧濃度偵測」,透過睡眠分數與建議,幫助用戶掌控每晚睡眠品質。

Galaxy Watch4 系列加入客製化的「knock knock 手勢操控功能」,揮動或旋轉手腕時,可執行接聽電話,拒絕來電、通知等動作。

邊框採鋁合金材質的 Galaxy Watch4 將推出藍牙/LTE 兩種版本,40mm/44mm 兩種尺寸,提供黑、綠(僅 44mm)、銀、玫瑰金(僅 40mm)等配色,美金售價 249.99 元。

 

邊框採不鏽鋼材質的 Galaxy Watch4 Classic 將推出藍牙/LTE 兩種版本,42mm/46mm 兩種尺寸,提供黑、銀兩色,售價 349.99 美元。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