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Flip3 封面螢幕變大 功能變更大!

三星 Galaxy Flip3 封面螢幕變大 功能變更大!
                                       

除了多工效率的 Galaxy Z Fold3 之外,下半年重心在摺疊機主流化的三星怎麼能錯過時尚族最愛的「粉餅機」呢!Galaxy Z Flip3 雖然不像 Fold3 有著螢幕下相機,但在封面上加大了顯示螢幕,讓時尚一族不開蓋也能輕鬆美拍!

 

Galaxy Z Flip3 外型規格

Galaxy Z Flip3 的外型相當討喜,內頁的 6.7 吋螢幕升級成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封面採用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尺寸上更是比前代的 1.1 吋延展 1.9 吋!

 

機身邊框與轉軸採用 Armor 鋁合金材質,耐用度也較前代強化 10%,同樣有 IPX8 防水,機身採用玻璃設計,讓此次 Galaxy Z Flip3 的色澤更顯光亮。

 

 

Galaxy Z Flip3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8GB RAM、128GB / 256GB 兩種容量版本,鏡頭方面搭載兩顆 1200 萬畫素的廣角、超廣角鏡頭,螢幕內則是 1000 萬畫素鏡頭,電池方面則是 3300mAh 電池容量,支援無線充電但不支援記憶卡擴充。

 

 

Galaxy Z Flip3  1.9 吋顯示螢幕 展現專屬個人風格

 

此次 Galaxy Z Flip3 將封面的螢幕從 1.1 吋延展到 1.9 吋,除了可以透過快速按兩下電源鍵來啟動自拍功能在小螢幕上拍照外,也能用手指在螢幕上左右滑動來加入錄音、計時、音樂、行事曆等小工具,由下往上滑還可以啟動 Samsung Pay!

 

 

 

Galaxy Z Flip3 上市資訊

 

Galaxy Z Flip3 5G 共有米白色(Cream)、黑色(Phantom Black)、綠色(Green)以及紫色(Lavender)4 色選擇,特定地區還會有白色、粉色與灰色特殊色款。三星還為 Galaxy Z Flip3 推出指環扣、指環帶等風格鮮明的特色配件。

 

Galaxy Z Flip3 預計 8 月 11 日起在特定市場開放預購,8 月 27 日於特定市場上市,售價美金 999.99 元起(約 NT$ 28,000 元), 台灣上市計劃未定,也與 Thom Browne 帶來限量聯名款。

 

 

 

Galaxy Z Flip3 快速動手玩

 

外觀上 Galaxy Z Flip3  的確相當有辨識度,前方的小螢幕算是相當新穎又方便的小工具。

 

盒裝也是採用環保概念,除了手機本體外,僅附上充電線、退卡針、說明書。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