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gitech G413 機械式背光遊戲鍵盤 採用羅技ROMER-G觸感軸的高CP值機械鍵盤

Logitech G413 機械式背光遊戲鍵盤 採用羅技ROMER-G觸感軸的高CP值機械鍵盤
                                       

對熱愛遊戲的玩家或是非常喜歡打字的朋友來說,一把符合個人需求的鍵盤能讓遊戲或工作體驗變得更好!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Logitech G413」機械鍵盤,雖然這把鍵盤是 Logitech 旗下的中階遊戲鍵盤,事實上它具備許多不錯的規格,像是羅技自家的 ROMER-G 觸感軸、LED 背光、USB 轉接、航空級鋁合金材質…等,讓玩家不用花大錢也能享有不錯的鍵盤體驗,可說是二千五百元以內機械鍵盤的高 CP 值代表!

霸氣狂買節 周周 1 元搶平板:https://bit.ly/3Cj9Rbo

採用羅技自家 ROMER-G 觸感軸,遊戲、打字手感一級棒

Logitech G413 採用羅技自家的 ROMER-G 觸感軸,這個鍵軸的最大特色,就是它擁有 1.5 公釐的短距觸發行程,觸發時間比標準機械鍵軸快了 25%,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有更快的反應。另外,ROMER-G 觸感軸是羅技鍵軸中相對安靜的款式,即使把它應用於工作中,也不用擔心打字過程會產生大量噪音,滿足遊戲與工作的需求。

 

Logitech G413 每個鍵帽下方都有 LED 燈光,增添電競遊戲戰鬥氣息之餘,也同時提升在昏暗場所打字的精準度,確保使用者能精準的敲擊每個鍵帽。此外,這把鍵盤的底板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材質製成 (5052 鋁鎂合金),輕盈、堅固耐用、高質感都是它的特色,大幅提升整把鍵盤的質感。

 

鍵盤右上角設有一個 USB 轉接口,可用它來外接無線滑鼠或是替手機…等其他裝置充電。

 

Logitech G413 內建巨集功能,可透過羅技自家的控制軟體「G-HUB」來設定,讓玩家在遊戲中有更好的操作體驗。

 

後記

這把 Logitech G413 機械鍵盤可說是二千五百元以內少見的高 CP 值之作,除了用上羅技自家的 ROMER-G 觸感軸、LED 背光、USB 轉接口之外,還用上了高階機械鍵盤都不一定會有的航空級鋁合金材質,讓它有更好的質感表現,不管是用在遊戲還是工作都有非常棒的表現,推薦給很在意鍵盤體驗的朋友參考。

這裡看價格:https://bit.ly/3sfVgZR

 

平板筆電桌機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