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宣示 2025 年實現無塑包裝、行動裝置皆由回收材料製成 

三星宣示 2025 年實現無塑包裝、行動裝置皆由回收材料製成 
                                       

8 月 11 日,三星發表新一代摺疊手機的同時,向外界宣示行動通訊事業部永續發展願景「Galaxy for the Planet」——確立於 2025 年前致力達到減少環境足跡,落實 Galaxy 產品從製造到廢棄減少資源消耗的初步目標。

 

為降低對環境的衝擊,三星將致力實現 4 項目標:投入創新環保材料研發,目標於 2025 年,所有新發表的行動裝置均使用回收材料製造;其次是在包裝下功夫,2025 年前實現行動裝置產品「無塑包裝」,捨棄一次性塑膠;研發節能技術提升能源效率,並減少耗電量,三星目前已將手機充電器的待機功耗降至 0.02W,計畫於 2025 年進一步降至 0.005W 以下。

三星最後一個目標為實現「廢棄物零掩埋」,推動全球電子廢棄物減量,包括改良生物週前、設計流程、實施 Galaxy Upcycling 升級再造、認證整新機、手機舊換新等計畫。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表示:「我們深信人人皆有責善用創新解決方案,留給後代宜居的地球。由於 Galaxy 生態圈的觸角已遍布全球,三星了解身為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領導品牌,我們須付出相對應的努力。『Galaxy for the Planet』是三星邁向永續未來的重要里程碑,我們將以一貫的開放、透明與合作精神努力實踐。」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