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號召傳統機車行加入通路陣營 「三零制度」減輕業者轉型負擔

Gogoro 號召傳統機車行加入通路陣營 「三零制度」減輕業者轉型負擔
                                       

8 月 12 日,Gogoro 宣布推出全新電動機車推廣通路制度,目的是讓更多傳統機車行加入 Gogoro 機車銷售、維修的行列。同時也承諾,願意加入「Gogoro 特約推廣站」的傳統機車行將不必負擔簽約金或加盟金,且能保有燃油機車銷售與維修的服務。

 

Gogoro 表示,特約推廣站將採「三零制度」:零簽約金、零加盟金、零困存,盡可能減少傳統機車行的轉型門檻與風險。凡營業登記項目含「機車修理業」、「機車零售」的公司,皆可提出申請。這項制度也呼應政府政策——2019 年,行政院請經濟部、勞動部、環保署共同推出「傳統機車行升級轉型輔導計畫」,秉持「以油為本、以電為終」的概念,協助傳統機車行轉型。

加入「Gogoro 特約推廣站」的機車行除了車輛銷售,還需提供配件精品買賣、保養維修等一站式服務。對消費者而言,購車、維修將會更便利。

Gogoro 自 2015 年推出電動機車以來,全臺車主已突破 38 萬名。公司為了舒緩龐大的售後服務需求,從去年開始做了不少努力。將來若有更多傳統機車行加入維修行列,多少能分擔 Gogoro 維修業務。

目前,全臺 Gogoro 門市與服務中心為 136 間,Gogoro 預估今年 8 月啟用新制度後,直營、加盟門市以外的銷售通路將達 300 家;2022 年目標 1,000 家,全臺覆蓋範圍從當前 109 個行政區增加至 208 個;長遠目標則是「全臺每一個鄉鎮市」都有自家服務據點。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