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PCAT 迷因貓點擊大賽 台灣搶下第一!

POPCAT 迷因貓點擊大賽 台灣搶下第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最近臉書、IG 上看到許多朋友分享了一個「POPCAT」的排行榜,而且還看到台灣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列在第一名!原來這是一個 Twitter 上的小遊戲,遊戲方式相當簡單,就是一直點!而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已經以 65 億次大幅領先芬蘭暫居冠軍之位,也算是另類的讓台灣國旗與 Taiwan 在全世界曝光好方式。

 

這個可愛的「POPCAT」小遊戲又被稱為「點擊迷因貓(Popcat click)」,Popcat 是來自推特上一段爆紅的貓咪影片,這隻貓咪名為 Oatmeal ,該影片中 Oatmeal 正在向主人 Xavier 撒嬌,嘴巴一開一合的模樣非常可愛,後來 Xavier  就把那一張一合的可愛模樣做成 gif 檔,友人將圖上傳到美國 Reddit 論壇上,因而爆紅並衍伸出多款迷因圖傳到全世界,也因此許多人稱 Oatmeal  為迷因貓!

至於現在 Twitter 上的「POPCAT」小遊戲,只要點擊鍵盤或滑鼠來讓貓咪張嘴就可以獲得一分,最特別的是遊戲下方還會列出各國的點擊總數排行榜,竟也意外引發了一場 世界鍵盤大賽,吸引全世界的網友們紛紛來參與,要讓自己的國家與國旗出現在排行榜上。

這款「POPCAT」遊戲方式簡單、不需要有 Twitter 帳號、能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與國旗,除了是「POPCAT」爆紅原因,更是年輕人們用自己的方式表現自己對台灣的熱愛!

 

 

「POPCAT」:https://popcat.click/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