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ndows 11 測試版推出新的螢幕截圖、小算盤

Windows 11 測試版推出新的螢幕截圖、小算盤
                                       

8 月 12 日,微軟公布 Windows 11 下一波更新內容,包括新的螢幕截圖工具、小算盤、郵件、日曆等工具,主要變化在於外觀,即更融入於 Windows 11 設計介面(譬如圓角)。此更新已向 Dev 通道的 Windows 11 測試人員推出。

 

Windows 11 會以截圖工具(Snipping Tool)一次取代 Windows 10 的截圖工具、剪取與繪圖(Snip & Sketch)。新版的截圖工具獲得重新設計的外觀,用戶依舊能用快捷鍵 Win + Shift + S 開啟截圖工具,體驗新 UI 的同時,外觀也將支援 Windows 11 的深色模式。

 

UI 煥然一新的小算盤,但功能與舊版大同小異——除了基本的算數功能,還可使用更複雜的科學計算機、工程設計師模式、可繪製與分析圖表的繪圖模式、上百種貨幣單位轉換等功能。

 

新版的郵件(Mail)與日曆(Calendar)亦重新設計 UI,讓視覺能夠融入 Windows 11 的設計風格。此外,兩項工具皆支援深色模式。

 

Windows 11 測試版目前僅供 Dev、Beta 測試人員開放更新。後者比前者更穩定,適合想嘗鮮的一般使用者。不過,上述更新目前僅開放給 Dev(開發者)通道測試人員,微軟尚未公布 Beta 測試版的新功能上線時間。

要提前體驗 Windows 11 的魅力,可於「設定」>「Windows Update」>「Windows 測試人員」中,將選項改為 Beta 或 Dev 通道。完成修改後,電腦就會自動更新,安裝需等待一段時間,建議趁手邊沒要緊事再進行。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