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學生準備開學啦! 護脊書包挑選指南

小學生準備開學啦! 護脊書包挑選指南
                                       

終於可以回到學校,父母們都迫不及待準備開學用品,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書包,因為孩子們要攜帶的書本、物品其實不少,書包除了「輕」之外,還要注意「機能性」,尤其小學生還在成長發育階段,更是需要好好的挑選一款合適的雙肩式背包,讓壓力能夠平均分散,同時也應該要貼近背部,讓負重核心能妥善施力,避免孩子出現高低肩、脊椎側彎等情況。

更多護脊背包品牌一次看:https://bit.ly/37LVoqK


Photo by Innviertlerin on pixabay

挪威護脊專家 Beckmann 超過半世紀的北歐工藝

Beckmann 是擁有超過 75 年的專業經驗,每一個背包都通過多國護脊驗證,最特別之處是擁有專利護脊鋁片,能夠將背包的重量轉移至臀部,符合人體工學的背部支撐設計,提供腰背的緩衝,進而保護脊椎。此外,肩背帶有柔軟且堅固的襯墊,能夠讓肩膀減壓;腰部也有固定的腰帶,都能幫助改變支撐點,減輕體感重量。

Beckmann 小大人護脊後背包的規格與顏色都有眾多選擇,從小學生 (125公分以上) 適用的 26L 至成人適用的 30-34L 都有,內有多層收納與側口袋,保護層也能放下平板或筆電,能因應不同的成長階段需求。

【Beckmann】小大人護脊後背包:這裡買

Tiger Family 新色獨家發售 4-6 年級學童適用

Tiger Family 是歐洲已經熱銷 800 萬顆以上的護脊書包品牌,產品通過歐盟嚴格檢測標準,是國外媽咪們安心的選擇,現在最新色台灣也能買得到! Max 書包採用防潑水布料,無毒、無害的安全材質製成 ,背帶採用加寬的 S 型,能分散肩部承受的壓力;背部採用輕量定型承托背板,榮獲德國人體工學創新科技品牌獎,能完善保護到孩子們的脊椎、胸椎、腰椎。

Tiger Family MAX 系列超輕量護脊書包自重約 800g,有三層約 26L 的大容量 建議身高 135 公分以上,4-6 年級的學童使用。

Tiger Family MAX 系列超輕量護脊書包:這裡買

結語

由於每個孩子的身高不同,建議挑選時務必要以孩子的身形為主要條件,同時可以讓孩子實際試背看看,能貼合背部的款式最佳,再者挑選自重相對輕的款式,最後才是圖案與顏色,避免因為選擇華麗的圖案而忽略真正要保護的事情。

更多護脊背包品牌一次看:https://bit.ly/37LVoqK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