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發表 ROG Phone 5s 旗艦電競手機 搭載高通最新 S888+ 處理器 

華碩發表 ROG Phone 5s 旗艦電競手機 搭載高通最新 S888+ 處理器 
                                       

華碩 2021 年上半年推出 ROG Phone 5 ,在臺灣獲得電競手機市佔達 9 成的好成績。乘著這股氣勢,華碩於 8 月 16 日推出後續機種「ROG Phone 5s」,搭載高通(Qualcomm)最快的 Snapdragon 888 Plus 5G 處理器,其效能提升 25%。

ROG Phone 5s 提供「幻影黑」、「極光白」兩色選項,售價 29,990 元起。新機預計 16 日下午 5 點至 8 月底於全臺華碩專賣店、ASUS Store、各大電商平台開放預購;9 月底前預購、購買還贈 ROG Phone 5s 系列遊戲控制器。

 

ROG Phone 5s 配備 6.78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144Hz 更新率、1ms 反應時間,其原生觸控採樣率高達 360Hz,領先業界。遊戲操控上,AirTrigger 5 超音波觸控鍵新增支援「同處同時兩種手勢指令」,譬如點擊搭配長滑/撥滑,玩家亦可自訂技能組,讓操作更直覺。

此外,ROG Phone 5 配備的「後置幻視螢幕」,在「5s」型號中也被保留下來。

 

延續 ROG Phone 5 出色的電池續航,ROG Phone 5s 內建 6,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65W 快充,30 分鐘可由 0 充至 70% 電力,51 分鐘滿電。華碩這次在散熱上做強化,處理器置中並加大 3D 液態均溫板,搭配空氣動力扇 5,能使「表面溫度降低 15 度」。

配合新機上市,ROG 與《Garena 傳說對決》舉辦的「ROG Phone 夏日傳說—集結你的信仰」冠軍賽,將於 8 月 25 日在 ROG 官方頻道直播,屆時玩家將可與頂尖電競選手一睹 ROG Phone 5s 系列新機的再進化。

ROG Phone 5s 共推出 2 種規格配置:16GB + 256GB 售價 29,990 元;18GB + 512GB 販售 33,990 元。兩種版本均提供「幻影黑」、「極光白」兩色。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